close
 
  艷陽高照的周六 置身於森林當中 完全感受不到烈日的威力 反倒是凉風陣
陣 舒服的很 還有蟬鳴交響樂 挺爽的 今天特別拍下幾段簡短的畫面 跟大
家分享 .....因為蟬鳴的聲音大到匪夷所思 所以試著把聲音開到你聽的到我
說話 這樣你所聽到的蟬鳴 大概就是我當時的感受了
 
7-17-2010 別太宅摟 小心養肚子肥屁股喔
   
 
 
7-17-2010 震耳欲聾的蟬鳴
   
 
 
 
 
 
 (雖然我攝影用的是1080i 可惜fb不支援 只好轉成wma  畫質已經大打折扣 再者 我發現直接崁入程式碼到
這裡來 呈現出來的畫質又更差 實在是無言 我直接把fb的網址秀在這裡吧 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晚上跑去吃貴族世家  吃的飽飽的 然後跑去士林夜市感受人氣 大家擠來擠去
妳農我農一番 結束後 回來泰山的時候 看天色實在很好 就跑上山來個幾張夜拍摟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相簿網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手 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